5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5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下面请看本日财经简讯。

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9点。

1.苹果盈利增长举足轻重

标准普尔指数成员股,在已经发布上季度财务报表的公司中,有77%盈利超出华尔街预估。不过在本财报季度,华尔街早已调降了期望值。

在盈利增长中,苹果公司占据了重大份额。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发布财报的公司中,平均盈利增长6%,但扣除苹果公司,增长只有4%。标准普尔科技业指数盈利增长11%,但扣除苹果后,平均盈利则下滑2%。

2.亚马逊将涉足电视节目制作

亚马逊宣布将涉足於戏剧和儿童电视节目的制作,以加强提供数字媒体的能力。近来亚马逊在视频媒体方面大力投资,以求与Netflix等公司一争高下。

3.美政府要求沃尔玛赔偿职工加班费

在刚刚报出墨西哥贿赂丑闻之后,沃尔玛的形象再次受到打击。
星期三,美国劳工部要求沃尔玛补偿4500名美国雇员的加班费,总值480万美元。
最近沃尔玛被发现向墨西哥政府官员行贿,以求加速在墨西哥开设新的商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