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30分 尼克仍遭热火焚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季后赛首轮,纽约尼克主将安东尼今天尽管攻下全场最高的30分,仍不敌迈阿密热火多点开花,终场94比104落败,尼克在系列战陷入0比2劣势。

美国职篮季后赛首轮,尼克首战以67比100在客场被热火羞辱,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当时仅有11分进账;今天次战同样在客场进行,安东尼一改先前低迷火力,首节就轰下15分。

首节结束,尼克以24比27落后。第2节刚开打,尼克靠着诺瓦克(Steve Novak)3分远射、钱德勒(Tyson Chandler)禁区强攻,一度以31比29超前,双方在此节你来我往,不过尼克多半处于追分状态。

热火的韦德(Dwyane Wade)、波许(Chris Bosh)、詹姆斯(LeBron James)等接力发威,继续把领先优势稳住,尼克一路苦苦追赶,就是追不回失去的分数,终场10分之差输球。

安东尼贡献30分9篮板,尼克除了他之外,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钱德勒、戴维斯(Baron Davis)、史密斯(J.R. Smith)都有双位数进账。

不过热火手感更烫,韦德25分、詹姆斯19分9助攻7篮板接近“大三元”、波许挹注21分。除了这3名球星发威,还有3人得分10分以上,特别是查默兹(Mario Chalmers)全场13分,其中9分是在第4节取得,也是热火能拿下胜利的关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