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惊现“新唐人”解禁“法办江周”“江宋丑闻”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继30日早上大陆吉林省临江市环保局网站出现唾骂共产党的言论后,晚间,大陆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上再度不可思议的相继解禁“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其实在薄熙来倒台的第二日(4月11日),百度就曾一度解禁“法办江罗”、“血腥的器官活摘”等内容。

30下午本台记者随手在百度搜索引擎里输入“法办泽民 ”,第一条出现的就是“吕加平: 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下面出现多条,呼吁抓捕江泽民,法办江泽民等信息。

输入“法办刘京 法办泽民”则出现“新唐人中文频道”和“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信息。

其实在4月10日中共公布薄熙来被立案调查后,百度就曾一度解禁“法办江罗”、“血腥的器官活摘”等敏感词。

“法办周永康”横幅标语出现

自薄案引发薄的政治盟友周永康被外媒频爆,贪腐,荒淫,密谋篡权后,外界指周永康目前已危如累卵,百度上就陆续出现过去一直被封锁的法轮功“敏感词”。

3月20日,百度搜索上一度可以搜索到法轮功相关信息,如“转法轮”等。此后,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伪火》、“神韵艺术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六四”等内容也相继可以在百度上搜索到。

4月4日,大陆拥有注册用户最多的新浪、腾讯、网易、搜狐四大微博亦皆开放了“活摘器官”、“活摘”、“器官活摘”这些敏感词的搜索。至今,在新浪等微博仍可搜到相关消息。

4月24日,25日,百度惊现法轮功学员倡导的退党大潮真相。

此外,百度贴吧中还惊现“退党保命”相册、“九评共产党”的图片、“610”组织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等图片。

4月24日百度上惊现周永康丑闻:“周永康为娶小28岁央视女主播“做”掉前妻”。

4月19日百度出现“周永康儿子涉嫌收取两千万贿款捞出杀人犯”的黑幕。

同一时期,大陆各地包括闹市区都出现大量“法办周永康”的横幅标语。

分析指,关于法轮功的相关敏感词解禁,刺中了江泽民,周永康“血债派”的死穴。这实际上是胡温等打出的信号灯,其含义不言而喻。

自99年以来江系“血债派”对法轮功学员采取了“群体灭绝”政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打死算自杀戒,制造无数冤假错案,欠下血债累累,天怒人怨,气数已尽。

官网唾骂共产党

此外,30日早上大陆吉林省临江市环保局网站,在变换的闪画背景上,惊现“中国共产党是只欠揍的臭王八蛋!全中国人民团结起来狠狠揍扁它!” 同时闪动的还有一幅恶搞中国共产党的漫画,“中国共产党,臭!臭!臭!脏!脏!脏!”

这是继继4月18日凌晨大连甘井子区委政法委网站首页出现“打倒中国共产党”和28日晚间大陆地方司法行政局部网出现:共匪不灭!国难未已!消灭共产党!的字样后本月出现多起类似事件中的其中一起。

早在2008年,被称为“民族英雄”的杨佳被审时,上海民众就开始喊出“打倒共产党”。从那时发展到今天,中国大陆民众已经从恐惧中共发展到了直接抵抗中共暴政。

4月上旬,一个自称“匿名者”的国际黑客组织攻击了中共几个地方政府的网站,使其首页面目全非,还用中英文号召“起义”,反抗专制,号召中国人民“为自由而战”,并警告中共政府:“你绝对不是毫无失误的,今天你的网站被骇,明天你的邪恶政权就会垮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