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驚現「新唐人」解禁「法辦江周」「江宋醜聞」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繼30日早上大陸吉林省臨江市環保局網站出現唾罵共產黨的言論後,晚間,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上再度不可思議的相繼解禁「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其實在薄熙來倒臺的第二日(4月11日),百度就曾一度解禁「法辦江羅」、「血腥的器官活摘」等內容。

30下午本臺記者隨手在百度搜索引擎裏輸入「法辦澤民 」,第一條出現的就是「呂加平: 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下面出現多條,呼籲抓捕江澤民,法辦江澤民等信息。

輸入「法辦劉京 法辦澤民」則出現「新唐人中文頻道」和「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等信息。

其實在4月10日中共公布薄熙來被立案調查後,百度就曾一度解禁「法辦江羅」、「血腥的器官活摘」等敏感詞。

「法辦周永康」橫幅標語出現

自薄案引發薄的政治盟友周永康被外媒頻爆,貪腐,荒淫,密謀篡權後,外界指周永康目前已危如累卵,百度上就陸續出現過去一直被封鎖的法輪功「敏感詞」。

3月20日,百度搜索上一度可以搜索到法輪功相關信息,如「轉法輪」等。此後,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偽火》、「神韻藝術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六四」等內容也相繼可以在百度上搜索到。

4月4日,大陸擁有註冊用戶最多的新浪、騰訊、網易、搜狐四大微博亦皆開放了「活摘器官」、「活摘」、「器官活摘」這些敏感詞的搜索。至今,在新浪等微博仍可搜到相關消息。

4月24日,25日,百度驚現法輪功學員倡導的退黨大潮真相。

此外,百度貼吧中還驚現「退黨保命」相冊、「九評共產黨」的圖片、「610」組織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等圖片。

4月24日百度上驚現周永康醜聞:「周永康為娶小28歲央視女主播「做」掉前妻」。

4月19日百度出現「周永康兒子涉嫌收取兩千萬賄款撈出殺人犯」的黑幕。

同一時期,大陸各地包括鬧市區都出現大量「法辦周永康」的橫幅標語。

分析指,關於法輪功的相關敏感詞解禁,刺中了江澤民,周永康「血債派」的死穴。這實際上是胡溫等打出的信號燈,其含義不言而喻。

自99年以來江系「血債派」對法輪功學員采取了「群體滅絕」政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打死算自殺戒,制造無數冤假錯案,欠下血債累累,天怒人怨,氣數已盡。

官網唾罵共產黨

此外,30日早上大陸吉林省臨江市環保局網站,在變換的閃畫背景上,驚現「中國共產黨是只欠揍的臭王八蛋!全中國人民團結起來狠狠揍扁它!」 同時閃動的還有一幅惡搞中國共產黨的漫畫,「中國共產黨,臭!臭!臭!臟!臟!臟!」

這是繼繼4月18日淩晨大連甘井子區委政法委網站首頁出現「打倒中國共產黨」和28日晚間大陸地方司法行政局部網出現:共匪不滅!國難未已!消滅共產黨!的字樣後本月出現多起類似事件中的其中一起。

早在2008年,被稱為「民族英雄」的楊佳被審時,上海民眾就開始喊出「打倒共產黨」。從那時發展到今天,中國大陸民眾已經從恐懼中共發展到了直接抵抗中共暴政。

4月上旬,一個自稱「匿名者」的國際黑客組織攻擊了中共幾個地方政府的網站,使其首頁面目全非,還用中英文號召「起義」,反抗專制,號召中國人民「為自由而戰」,並警告中共政府:「你絕對不是毫無失誤的,今天你的網站被駭,明天你的邪惡政權就會垮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