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抢银行生意 推出房贷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9日专电)量贩店好市多(Costco)在美国不但贩卖各种食衣住行的生活用品,前几年也开始卖棺材,如今更要跟银行抢生意,推出房贷服务。

经过大约1年的试办期后,好市多日前在网站上推出与富侨银行(First Choice Bank)及约10家信贷业者共同合作结盟的房贷服务。

好市多金融服务经理库斯克卡(Lauren Kutschka)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表示,这项服务在试办期间已经完成大约1万笔房贷签约交易,正式推出后透过向好市多数以百万计的会员大量宣传,房贷交易数量可望大幅增加。

企业总部设在华盛顿州伊萨夸(Issaquah)的好市多,在网站Costco.com所提供的房贷服务,可以让消费者依照简单步骤填写资料后,马上在不同银行间比价,比较价格、利率等细节,选择要向哪家业者贷款。

库斯克卡指出,好市多目前也提供医疗保险、汽车保险及代客买卖证券等业务供会员选购。

她说,“我们一直都知道会员想要更多的金融服务,目前提供露营车(RV)与船只的贷款,未来将增设一般汽车贷款。我们也在研究推出学生贷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