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蕾安玩变装 大呼过瘾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6日电)一向以优雅造型现身的艺人朱蕾安,在客家电视最新8点档连续剧“飙!企鹅里德”大玩变装,一下是一脸酷样的冰山教练,忽而大跳啦啦舞,甚至一身劲装重机上阵,让她大呼过瘾。

提到校园剧女教师,很多人都会想到日剧,不管是“女王教室”中冷酷如恶魔的天海祐希,或“极道鲜师”又拙又热血的仲间有纪惠,类型多元。相较之下,台剧女教师的类型就较为单一。

但“飙!企鹅里德”里的幼保科老师朱蕾安,随着剧情发展,却展现多变造型。初登场时是帅气逼人的重机女,而后虽多以运动套装为主,但在倒叙情节又变成了啦啦队美少女。她说,虽然下了不少工夫揣摩各个造型角色,但真的很过瘾;她希望能让观众印象深刻,看见一个“不一样的女老师”。

不过,对于担任啦啦队教练,朱蕾安笑说,其实全队最“肉脚”的就是自己,像李康逢、林书玄、徐韵庭和郑皓云等各校啦啦队选出来的新人,个个身怀绝技,常常拍戏之余就在现场玩起来,让她看得目瞪口呆。

“飙!企鹅里德”由曾获金钟奖的王传宗执导,朱蕾安、吴政迪、庄凯勋、祝钒刚等人主演,将于30日起周一到周四晚间8时在客家电视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