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伦径自退场 兄弟象解聘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6日电)兄弟象洋投库伦昨晚对兴农牛之战,在未喊暂停状况下,径自退场休息,引发争议。兄弟领队洪芸铃今天受访表示,库伦此举极不尊重比赛、主审及球迷,球团决定解聘。

中华职棒牛象战昨晚于新竹球场进行,9局上1出局时,库伦(Ryan Cullen)在对牛队打者蓝少白投出1坏球后,突然将球一抛,退出投手丘,擅自走进休息室,让现场所有人傻眼,也遭球迷斥责态度不佳、缺乏运动精神。

库伦赛后表示,此举与裁判或其他人无关,只是因为自己肩膀不适,担心受伤无法投球才下场休息。

不过,洪芸铃认为,比赛中自行退场,“这是极度不尊重比赛、主审、球迷的行为”,非常不应该,球团不接受任何理由,因此决定解聘库伦,以示惩罚,并向球迷致上最大歉意。

库伦是兄弟倚重的“守护神”,2009年7月加盟象队,2010年以34次救援成功纪录登上年度救援王;去年因象队需要先发投手战力,季中他遭解约,今年再回锅,出赛13场,战绩1胜2败4救援、防御率2.076,但表现不稳定,也有3次救援失败。

兄弟与库伦解约后,阵中洋投只剩冈萨雷兹、麦格伦两人,但因麦格伦状况也是时好时坏,令象队很头痛。洪芸铃说,已锁定具有美国职棒大联盟资历的新洋将,希望近日内能确定人选,补强战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