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报导中国政局 全球媒体聚焦大纪元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由王立军事件引爆中共政坛的震撼弹,情节错錝复杂、扑朔迷离,放风消息之多,前所未见。新唐人的合作媒体《大纪元时报》多次准确预测中共局势,并在关键时刻披露重量级独家内幕,不仅点击量每天多达600万人次,印刷量也大幅增加。路透社一位记者还透露,现在全球媒体都在看大纪元。

大纪元》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点击量是过去的六倍之多,而且还在逐步上升,现在观看人数是每天600万人。纽约“民主大学”校长、知名的民主人士唐柏桥表示,《路透社》的记者采访他时透露,全球媒体都在关注大纪元。

唐柏桥:“有一句话我很感触,全世界媒体都在看《大纪元》,所以他说你那个文章啊,就是我披露李望知事情的文章,他说全世界媒体都在看,所以他说你肯定很辛苦,这二天媒体打电话给你这么多,因为他找我也是找得很辛苦。”

4月18号,大纪元独家披露唐柏桥与薄熙来长子李望知的交情,随后《路透社》、《彭博社》、《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主流西方媒体,纷纷找上唐柏桥采访。

对于大纪元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唐柏桥很感慨。

唐柏桥:“有点情理之中吧,也有点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话,我知道有那么一天,这个趋势,你能做正确的事情,说真相,总有这一天。”“现在全世界所有的媒体,他们得到的什么最新信息,那些东西都没办法和大纪元比,还有新唐人这些系列媒体。因为什么呢,你比如说我,就是其中一个典型嘛,我也有一点机密信息,或者是爆料信息啊,那我为什么想到和大纪元和新唐人讲呢,那我想天下的人有很多这样的想法,原因很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信得过啊。”

走在中国巨变的关键时刻,唐柏桥认为,大纪元、新唐人的影响力势不可挡。

唐柏桥:“那个发挥的能量巨大的,到那一天的时候,也许像前段时间解禁一样的,扑天盖地的,那些人首先就会想到大纪元、新唐人,我们去爆料,我们去支持,这个谁也挡不住,你说这个美国主流报纸,你说中国十几亿人口,谁知道你哪个主流报纸啊,一夜之间解禁的话,中国所有人都会知道大纪元、新唐人。”

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分析,大纪元在关键时刻起到关键作用,其中重要的一点,是大量的媒体都在中共的压力下“自我审查”,但是大纪元没有妥协的余地,一路坚持下来。

新唐人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