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野生动物请命 威凯出席首映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中央社伦敦25日法新电)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凯特王妃今天现身红地毯,出席电影“非洲大猫”首映会。这也是威廉王子自福克兰群岛(Falkland Islands)返国后,两人首次的官方活动。

迪士尼出品的“非洲大猫”(African Cats)描述狮群和猎豹家族骄傲的故事,今天在伦敦首映。首映会是为英国保育慈善机构Tusk Trust募款,威廉凯特伉俪是活动特别嘉宾。

正式封号为“剑桥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的凯特王妃以一袭镶有翡翠的鸽灰色洋装出席首映会。网路上的王室观察者立即找出洋装是出自威尔斯(Welsh)设计师威廉森(Matthew Williamson)之手。

小俩口将于29日庆祝结婚一周年。发言人说,威廉和凯特将会“私下”庆祝。

威廉王子2月时被派驻至福克兰群岛6周,3月以搜救飞行员身份,再次回到福克兰群岛服役。此举惹火阿根廷,谴责这是“挑衅”行为。(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