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行者:写给胡温与国人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讯】小序言来由

吾孙行者,齐天大圣,久居花果山中,修行千载,正果累累;本已大自大在,不闻凡间之事,悠哉悠哉!

而今闲游上界十方,遥望人间大地,见得中原之上,妖烟四起,乌烟瘴气,妖魔鬼怪兴风作浪,不亦乐乎。悟空飞将一跃,仔细近看,原来马列毛阴魂,附体江曾薄周,诸恶之首;人形妖精,牙獠面青;冷血赤龙,血雨腥风;祸乱华夏,涂炭生灵;迫害天法,蔑视神明;败坏道德,毁害众生;淫乱无度,贪婪魔性;冤假错案,黑打唱红;累累血债,杀戮百姓;英商伍德,难逃一命;万万冤魂,戾气昇腾;哭诉嚎啕,天怒地崩;人神共伐,天降罪倾!

人间称其血债帮,以江曾周薄帮主之人形,核心于政法系统及610,祸乱世间数十余载,今清算之日濒临在即。

血债帮造孽深重,速将打入无生之门,无间地狱,万劫不复,还偿数不清罪孽,故其人间形体江曾薄周,惊恐万状,垂死挣扎,策画政变谋反,预谋登上王位,以继续迫害百姓之罪恶之法,逃脱清算滔天大罪。薄已束手就擒,大势已去;周已黄粱破产,一败涂地;惟曾朽蠢蠢欲动,江魔奄奄一息,有形无魂,徒子徒孙寥寥无几,图江借魂还阳,苟延残喘。罪孽太大,天不再容,难矣!

华夏众生道德尚存,朝中胡温良知未泯,识破妖魔,奋起除恶。吾佛慈悲,念此正邪酣战,关头紧急,赐天命神力,助善良众生乃道德志士一臂之力,除恶灭共,匡复正义,善解中原大地于危急之中。

天赐两件法宝众生切切善用

神界令吾齐天大圣下凡一遭,赐众生百姓、仁人志士以两件法宝:一双火眼金睛,一个金箍棒也!诸众生切切学以致用,爱惜至宝,识破妖魔,扫除邪道,灭尽中共,挽救中土!
火眼金睛者,乃天赋“道德”;金箍棒者,曰“真相”也。

道德火眼金睛

道德乃生灵万物真我佛性:善良正值、至诚至信、利他无私、光明磊落、仁慈宽容、民主自由、珍惜生命、慈悲众生。此道德火眼金睛可识破西灵马列斗争哲学与东魔毛左阴险毒辣之混种妖魔,除尽人间血债帮,肃清灵界阴霾邪灵,正本清源,正道沧桑。

切记,天赋道德,决非共产马列造出的所谓马克思主义指导下的社会主义道德,也不是《求是》文章中连篇累牍的所谓经济基础决定道德的荒谬邪说。众生一定分清,你天生纯净的自我、先天独立存在的善念良知,决非中共洗脑后的所谓道德观念。道德没有阶级性,人人平等,人皆有之,天赋善性也。

用道德这双火眼金睛去看复杂多变的政局变化、乔妆善变的各派诸侯、纷乱迷离的真假讯息、谎言虚假的宣传洗脑、妖魔鬼怪的真实面目,分明善恶,识别正邪,秉承正念,选择正道;用道德看待一切,非以人之偏见,更非党之立场和利益、理论或方法。

众生注意,中共的意识形态和马列主义辨证法,不是天理,神不但不承认,而且它是根本反天理反人性的,君不见毛左大放厥词时,常常激情亢奋,杀气腾腾,出口闭口牛鬼蛇神、反动派、汉奸、走狗、卖国贼,骂声不决,宣扬仇恨,要么拐弯抹角,变来变去,毫无是非善恶标准与依据,用人之好恶随意狡辩,越辨越乱,因它不是真理,不讲道德;用道德的观念一看就看清它的问题所在、邪恶之处。可贵众生,也包括中共内部有良知的高官们,快放弃中共的思维模式和混乱逻辑,自心便可归正,便可简单明了地用纯净自我的道德人性去看问题,看人看事,看社会看政局,一切一目了然,这就是神给你的火眼金睛!

道德火眼金睛用法例一:凡迫害民众,压制人权,剥夺百姓信仰与言论自由,封锁新闻,网禁报禁党禁,暴力镇压民众维权,以维稳之名、维中共权利集团之稳、维血债帮迫害政策继续之稳、实乃兴一党专制、掠夺国家资产、榨取百姓血汗之实者,迫害真善忍,迫害基督徒,迫害人权人士,推行假恶暴者,推行政法委独统公检法司、凌驾法律之上者,均为违反天赋道德,逆天行道,违背民意,用道德火眼金睛识破之。

道德火眼金睛用法例二:江系血债帮媒体放风,江泽民会见高级将领,表示“我还是你们的军委首长”。听此言出,虚实不论,就用道德火眼金睛一看,便知其人无道无德无义,退任多年,仍欲干涉当朝,垂帘听政,植物人有形无神,竟摆出狂妄自大,不可一世,大有夺当朝军权架式,若有德性之人,当谦逊收敛,好自为之。如此德性亏损之人,此言只让有道德之士,马上一目了然,选择弃之而去;若你感到此言壮胆生威,共鸣生辉,你这斯也必与江一丘之貉,无德无道,必将濒临被上苍清算淘汰。再者,江露面却不见影像,国外报国内不报,神出鬼没,偷偷摸摸,不光明正大,此乃小人所为,道德缺失,不言而喻,智者见智,德者火眼金睛,必识破伎俩,众叛亲离,弃其而去为,上策也。

道德火眼金睛用法例三:用天赋道德火眼金睛看清中共阶级斗争、唯物论、无神论、惟利惟权、以物质利益为核心、反神谤佛、无法无天、无道无德的邪恶本质,抛弃中共,退出中共,解体中共。这就是坚守天赋道德的具体表现。

道德火眼金睛用法例四:君或许常常听到似是而非之说法,诸如:海伍德案子不得搞大;王立军的案子是孤立事件,不要搞大;薄熙来案子是孤立事件,不要搞大,对党的形象不好,会出乱子的,要保十八大,稳定压倒一切。如何如何。何以看之?何来之言?用道德火眼金睛看:此言不讲道德,更无法律观念,但用眼前利益和个人或团体(包括党)利益,蛊惑人之私心,令你在低层人的观念上认同之,却远离道德的天理道义。杀了人还要掩盖,还要用保住谁谁当借口,那是人造出来的,决非道理和真理,故为不正之说,不正之人、不正之帮之说。有私心在这出此言,故被与此案有关甚至涉嫌同谋犯罪,或有更大阴谋。

如此种种,君可举一反三,凡事凡人用道德火眼金睛看之,便一目了然。

真相金箍棒

用“真相”这个金箍棒和传播“真相”这一法宝去铲除妖魔鬼怪。“真相”为邪恶最怕,故其一则拚命封锁,另则混淆视听。众生急需道德觉醒,了解真相,索要真相,广传真相。真相所至,邪恶现形。

众生百姓不得观望,不可迷惘,攸关与你,人人其中。你当坚守道德,心神清醒,善恶分明,勇敢追求真相,争取真相,大讲真相,传播真相。真相是你手中金箍棒,帮你打开网络封锁,帮你开启心志之锁,照亮你前方之路,除尽你路上妖魔;

良知高官不可踌躇,你要与神同在,与民同心,紧紧守住你道德良知,你便会时刻心神宁定,头脑清醒,慈悲为怀,善恶分明,握住神赐你最大法力真相金箍棒,把真相洒满人间,让芸芸众生了解真相,不怕天下百姓议论真相,百姓是你子民,玩耍喧闹蹦蹦跳跳,德君应大喜,而决不可动武压制。铭记:“圣人无常心,以百姓心为心。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德善。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德信。圣人在天下,歙歙焉,为天下浑其心,百姓皆注其耳目,圣人皆孩之。”

虽共产非神赐民选合法之党,然而今逢换劫之时,若君顺天应人,善用两大法宝,让全国上下了解真相,大讲道德,正人正心,而不搞以往政治运动,恢复本来中华传统,唾弃马列说教,解体中共,重建民主共和,则你所在职位之为,将功德无量矣!

如悟空我当年三打白骨精,以火眼金睛识破妖精,金箍棒横空挥舞,妖魔粉身碎骨,尽显原形。如今中土华夏,惟此两件法宝能驱除共产邪灵,重绽光芒万丈,普照中华大地。众生切切珍惜,好自善用,感恩佛主无量慈悲,佛光普照,恩泽中华,光顾众生!

用神力灭人妖人治人无休了

文行至此,本当足以。然悟空归去之前,尚有放心不下、嘱托之言如下。

众生切记,两件法宝来自大穹神界,非人间凡物。之所以能识妖除魔,是因魔高一尺道高一尺之道理。两件法宝富足通天神力,存于众生内心灵性之中,布于天上人间十方时空,无所不在,无所不能。只要你以纯净真我,谦卑敬仰天意民心,守住道德良知,选择正义善行,心存真善忍,无私方无畏,行大道顺民心,大功必成,国必平安,民方太平,没有共产马列的华夏神州,灿烂清明,吉祥盈盈,即将迎来中华民族的美好新生!

然而,倘若你施以人治小技,它搞阴谋,你也搞阴谋,它暗杀,你也暗杀,它封锁消息,你也封锁消息,它说谎,你也说谎,它搞中共六十年来的权斗,你也搞为了自己上位的权斗,它为了保自己不被清算、继续迫害而保中共,你也为了保自己不被报复而保本来永远斗争不止的中共,则人与人斗,旗鼓相当,周而复始,循环不止,即使你赢得一筹,下回败溃而不定;只要同样的体制,同样的意识形态,汪洋破船,不可补救,人神让你造新船,不可固守眷恋;如此游戏,半百余载,神不再陪玩下去,人亦无力承受!造就新船,人蹬新途,别无他途。

两大法宝,赐予诸众生志士,人人平等,不分高低上下,无论男女老少,人手在握,只看各自善用与否。天时地利人和,天佑助中华芸芸众生,驱魔得胜,开元大庆!

值此,悟空翩然归去,遥祝中华众生铭记此嘱,平安保重!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