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行者:寫給胡溫與國人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小序言來由

吾孫行者,齊天大聖,久居花果山中,修行千載,正果累累;本已大自大在,不聞凡間之事,悠哉悠哉!

而今閒遊上界十方,遙望人間大地,見得中原之上,妖煙四起,烏煙瘴氣,妖魔鬼怪興風作浪,不亦樂乎。悟空飛將一躍,仔細近看,原來馬列毛陰魂,附體江曾薄周,諸惡之首;人形妖精,牙獠面青;冷血赤龍,血雨腥風;禍亂華夏,塗炭生靈;迫害天法,蔑視神明;敗壞道德,毀害眾生;淫亂無度,貪婪魔性;冤假錯案,黑打唱紅;累累血債,殺戮百姓;英商伍德,難逃一命;萬萬冤魂,戾氣昇騰;哭訴嚎啕,天怒地崩;人神共伐,天降罪傾!

人間稱其血債幫,以江曾周薄幫主之人形,核心於政法系統及610,禍亂世間數十餘載,今清算之日瀕臨在即。

血債幫造孽深重,速將打入無生之門,無間地獄,萬劫不復,還償數不清罪孽,故其人間形體江曾薄周,驚恐萬狀,垂死掙扎,策畫政變謀反,預謀登上王位,以繼續迫害百姓之罪惡之法,逃脫清算滔天大罪。薄已束手就擒,大勢已去;周已黃粱破產,一敗塗地;惟曾朽蠢蠢欲動,江魔奄奄一息,有形無魂,徒子徒孫寥寥無幾,圖江借魂還陽,苟延殘喘。罪孽太大,天不再容,難矣!

華夏眾生道德尚存,朝中胡溫良知未泯,識破妖魔,奮起除惡。吾佛慈悲,念此正邪酣戰,關頭緊急,賜天命神力,助善良眾生乃道德志士一臂之力,除惡滅共,匡復正義,善解中原大地於危急之中。

天賜兩件法寶眾生切切善用

神界令吾齊天大聖下凡一遭,賜眾生百姓、仁人志士以兩件法寶:一雙火眼金睛,一個金箍棒也!諸眾生切切學以致用,愛惜至寶,識破妖魔,掃除邪道,滅盡中共,挽救中土!
火眼金睛者,乃天賦「道德」;金箍棒者,曰「真相」也。

道德火眼金睛

道德乃生靈萬物真我佛性:善良正值、至誠至信、利他無私、光明磊落、仁慈寬容、民主自由、珍惜生命、慈悲眾生。此道德火眼金睛可識破西靈馬列鬥爭哲學與東魔毛左陰險毒辣之混種妖魔,除盡人間血債幫,肅清靈界陰霾邪靈,正本清源,正道滄桑。

切記,天賦道德,決非共產馬列造出的所謂馬克思主義指導下的社會主義道德,也不是《求是》文章中連篇累牘的所謂經濟基礎決定道德的荒謬邪說。眾生一定分清,你天生純淨的自我、先天獨立存在的善念良知,決非中共洗腦後的所謂道德觀念。道德沒有階級性,人人平等,人皆有之,天賦善性也。

用道德這雙火眼金睛去看複雜多變的政局變化、喬妝善變的各派諸侯、紛亂迷離的真假訊息、謊言虛假的宣傳洗腦、妖魔鬼怪的真實面目,分明善惡,識別正邪,秉承正念,選擇正道;用道德看待一切,非以人之偏見,更非黨之立場和利益、理論或方法。

眾生注意,中共的意識形態和馬列主義辨證法,不是天理,神不但不承認,而且它是根本反天理反人性的,君不見毛左大放厥詞時,常常激情亢奮,殺氣騰騰,出口閉口牛鬼蛇神、反動派、漢奸、走狗、賣國賊,罵聲不決,宣揚仇恨,要麼拐彎抹角,變來變去,毫無是非善惡標準與依據,用人之好惡隨意狡辯,越辨越亂,因它不是真理,不講道德;用道德的觀念一看就看清它的問題所在、邪惡之處。可貴眾生,也包括中共內部有良知的高官們,快放棄中共的思維模式和混亂邏輯,自心便可歸正,便可簡單明瞭地用純淨自我的道德人性去看問題,看人看事,看社會看政局,一切一目瞭然,這就是神給你的火眼金睛!

道德火眼金睛用法例一:凡迫害民眾,壓制人權,剝奪百姓信仰與言論自由,封鎖新聞,網禁報禁黨禁,暴力鎮壓民眾維權,以維穩之名、維中共權利集團之穩、維血債幫迫害政策繼續之穩、實乃興一黨專制、掠奪國家資產、榨取百姓血汗之實者,迫害真善忍,迫害基督徒,迫害人權人士,推行假惡暴者,推行政法委獨統公檢法司、凌駕法律之上者,均為違反天賦道德,逆天行道,違背民意,用道德火眼金睛識破之。

道德火眼金睛用法例二:江系血債幫媒體放風,江澤民會見高級將領,表示「我還是你們的軍委首長」。聽此言出,虛實不論,就用道德火眼金睛一看,便知其人無道無德無義,退任多年,仍慾幹涉當朝,垂簾聽政,植物人有形無神,竟擺出狂妄自大,不可一世,大有奪當朝軍權架式,若有德性之人,當謙遜收斂,好自為之。如此德性虧損之人,此言只讓有道德之士,馬上一目瞭然,選擇棄之而去;若你感到此言壯膽生威,共鳴生輝,你這斯也必與江一丘之貉,無德無道,必將瀕臨被上蒼清算淘汰。再者,江露面卻不見影像,國外報國內不報,神出鬼沒,偷偷摸摸,不光明正大,此乃小人所為,道德缺失,不言而喻,智者見智,德者火眼金睛,必識破伎倆,眾叛親離,棄其而去為,上策也。

道德火眼金睛用法例三:用天賦道德火眼金睛看清中共階級鬥爭、唯物論、無神論、惟利惟權、以物質利益為核心、反神謗佛、無法無天、無道無德的邪惡本質,拋棄中共,退出中共,解體中共。這就是堅守天賦道德的具體表現。

道德火眼金睛用法例四:君或許常常聽到似是而非之說法,諸如:海伍德案子不得搞大;王立軍的案子是孤立事件,不要搞大;薄熙來案子是孤立事件,不要搞大,對黨的形象不好,會出亂子的,要保十八大,穩定壓倒一切。如何如何。何以看之?何來之言?用道德火眼金睛看:此言不講道德,更無法律觀念,但用眼前利益和個人或團體(包括黨)利益,蠱惑人之私心,令你在低層人的觀念上認同之,卻遠離道德的天理道義。殺了人還要掩蓋,還要用保住誰誰當藉口,那是人造出來的,決非道理和真理,故為不正之說,不正之人、不正之幫之說。有私心在這出此言,故被與此案有關甚至涉嫌同謀犯罪,或有更大陰謀。

如此種種,君可舉一反三,凡事凡人用道德火眼金睛看之,便一目瞭然。

真相金箍棒

用「真相」這個金箍棒和傳播「真相」這一法寶去剷除妖魔鬼怪。「真相」為邪惡最怕,故其一則拚命封鎖,另則混淆視聽。眾生急需道德覺醒,瞭解真相,索要真相,廣傳真相。真相所至,邪惡現形。

眾生百姓不得觀望,不可迷惘,攸關與你,人人其中。你當堅守道德,心神清醒,善惡分明,勇敢追求真相,爭取真相,大講真相,傳播真相。真相是你手中金箍棒,幫你打開網絡封鎖,幫你開啟心志之鎖,照亮你前方之路,除盡你路上妖魔;

良知高官不可躊躇,你要與神同在,與民同心,緊緊守住你道德良知,你便會時刻心神寧定,頭腦清醒,慈悲為懷,善惡分明,握住神賜你最大法力真相金箍棒,把真相洒滿人間,讓芸芸眾生瞭解真相,不怕天下百姓議論真相,百姓是你子民,玩耍喧鬧蹦蹦跳跳,德君應大喜,而決不可動武壓制。銘記:「聖人無常心,以百姓心為心。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德善。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德信。聖人在天下,歙歙焉,為天下渾其心,百姓皆注其耳目,聖人皆孩之。」

雖共產非神賜民選合法之黨,然而今逢換劫之時,若君順天應人,善用兩大法寶,讓全國上下瞭解真相,大講道德,正人正心,而不搞以往政治運動,恢復本來中華傳統,唾棄馬列說教,解體中共,重建民主共和,則你所在職位之為,將功德無量矣!

如悟空我當年三打白骨精,以火眼金睛識破妖精,金箍棒橫空揮舞,妖魔粉身碎骨,盡顯原形。如今中土華夏,惟此兩件法寶能驅除共產邪靈,重綻光芒萬丈,普照中華大地。眾生切切珍惜,好自善用,感恩佛主無量慈悲,佛光普照,恩澤中華,光顧眾生!

用神力滅人妖人治人無休了

文行至此,本當足以。然悟空歸去之前,尚有放心不下、囑託之言如下。

眾生切記,兩件法寶來自大穹神界,非人間凡物。之所以能識妖除魔,是因魔高一尺道高一尺之道理。兩件法寶富足通天神力,存於眾生內心靈性之中,佈於天上人間十方時空,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只要你以純淨真我,謙卑敬仰天意民心,守住道德良知,選擇正義善行,心存真善忍,無私方無畏,行大道順民心,大功必成,國必平安,民方太平,沒有共產馬列的華夏神州,燦爛清明,吉祥盈盈,即將迎來中華民族的美好新生!

然而,倘若你施以人治小技,它搞陰謀,你也搞陰謀,它暗殺,你也暗殺,它封鎖消息,你也封鎖消息,它說謊,你也說謊,它搞中共六十年來的權鬥,你也搞為了自己上位的權鬥,它為了保自己不被清算、繼續迫害而保中共,你也為了保自己不被報復而保本來永遠鬥爭不止的中共,則人與人鬥,旗鼓相當,週而復始,循環不止,即使你贏得一籌,下回敗潰而不定;只要同樣的體制,同樣的意識形態,汪洋破船,不可補救,人神讓你造新船,不可固守眷戀;如此遊戲,半百餘載,神不再陪玩下去,人亦無力承受!造就新船,人蹬新途,別無他途。

兩大法寶,賜予諸眾生志士,人人平等,不分高低上下,無論男女老少,人手在握,只看各自善用與否。天時地利人和,天佑助中華芸芸眾生,驅魔得勝,開元大慶!

值此,悟空翩然歸去,遙祝中華眾生銘記此囑,平安保重!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