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乐高旅馆动工 亚洲首座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中央社吉隆坡24日法新电)亚洲首座乐高旅馆将在2014年于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Johor)开张,座落在乐高主题乐园旁边。

开发商默林娱乐集团(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s)和 LL主题旅馆 (LL Themed Hotel)今天发布声明说,旅馆上个月已经动工。

旅馆将使用较为传统的建材建造,紧邻预计年底开张的乐高主题乐园。

开发商表示,希望能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Legoland Malaysia)落成后,将是继丹麦、英国、德国、美国加州和佛州后,全球第6座乐高乐园。

乐园占地31公顷,提供40项游乐设施和以乐高为主题的表演和展览,将成为邻近新加坡的大马依斯干达(Iskandar)经济开发区主要景点。

乐园内的景点将大约使用3000万块乐高积木打造。(译者:中央社许宏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