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海关抽查 高以翔损失80万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4日电)刚从加拿大飞抵台湾的男星高以翔今天表示,或许因为打扮太显眼,进加国海关时被抽查行李,遭课税约新台币10万元,价值约70万元的手表也被没收,损失重大让他“很心痛”。

在加拿大成长、求学的高以翔今天出席日系服饰活动时表示,早上才刚从加拿大飞抵台湾。他表示,这次回家让他“损失惨重”。

他表示,或许因为打扮太显眼,进加国海关时被请到小房间里检查行李,包括用了1年多的笔电、陪了他好几年的皮夹、相机镜头、新购入的几双球鞋,还有为了母亲节在上海买的名牌包等物在内,共被海关课了3000多加币的税,相当台币约10万元。

不仅如此,高以翔表示,厂商赞助的70万元手表被没收,现在还留在当地海关,只好请厂商开立证明并非他所买,希望把手表拿回来。他苦着一张脸说,回家一趟损失惨重,让他“好心痛”。

高以翔今年除了代言超商产品、化妆品、刮胡刀及男性保养品,去年拍摄的“华丽一族”及与女星陈乔恩合作的“胜女的代价”将在年中上映,另外还有3部作品准备开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