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海關抽查 高以翔損失80萬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4日電)剛從加拿大飛抵台灣的男星高以翔今天表示,或許因為打扮太顯眼,進加國海關時被抽查行李,遭課稅約新台幣10萬元,價值約70萬元的手錶也被沒收,損失重大讓他「很心痛」。

在加拿大成長、求學的高以翔今天出席日系服飾活動時表示,早上才剛從加拿大飛抵台灣。他表示,這次回家讓他「損失慘重」。

他表示,或許因為打扮太顯眼,進加國海關時被請到小房間裡檢查行李,包括用了1年多的筆電、陪了他好幾年的皮夾、相機鏡頭、新購入的幾雙球鞋,還有為了母親節在上海買的名牌包等物在內,共被海關課了3000多加幣的稅,相當台幣約10萬元。

不僅如此,高以翔表示,廠商贊助的70萬元手錶被沒收,現在還留在當地海關,只好請廠商開立證明並非他所買,希望把手錶拿回來。他苦著一張臉說,回家一趟損失慘重,讓他「好心痛」。

高以翔今年除了代言超商產品、化妝品、刮鬍刀及男性保養品,去年拍攝的「華麗一族」及與女星陳喬恩合作的「勝女的代價」將在年中上映,另外還有3部作品準備開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