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为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三周年,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4月22日来到中共领馆前举行和平集会和递交抗议信,严正抗议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报导。

上午十时许,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领馆前拉起横幅,举行纪念4.25和平集会,并现场分别以中文及马来文宣读文告,引起了路过的民众和驾驶人士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郭先生在集会上道:“‘四二五’标志着大法弟子以正义、正信、理性反迫害的开始。十三年过去了,面对中共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在苦难中承受巨大压力的大法弟子仍旧带着慈悲和善念、宽容的胸怀,勇敢坚韧地向世人讲真相,弘扬大法、揭露中共的迫害真相。”

“我们诚挚呼吁马来西亚政府和各界人士,明辨是非,不要盲目追随一个行将就木的政权,做出违反天理的事,协助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才是顺天意而行的明智之举。”

法轮功学员代表最后递交抗议信予中共领馆,严正抗议中共在这十三年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大规模迫害,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吉隆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