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委会平价猪肉平台 今启动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24日电)为让消费者买到真正反映成本且优良的猪肉,行政院农委会主委陈保基今天宣布,已协调财团法人农渔会超市中心及新北市农会,即日起以最优惠价格供应冷藏生鲜猪肉产品

此外,全台大型通路及连锁生鲜超市27日起将展开第2波猪肉促销活动,预计将有超过800家以上店家参与。

农委会今天举行平价猪肉供应平台启动记者会,由陈保基主持,他在致词时做以上表示。

陈保基表示,近来因猪只产量增加,导致肉品市场价格下跌,由于待猪价恢复正常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为使猪农以及供应链伙伴们能获得合理利润,同时让消费者可以最实在的价格购买肉品,因此建立平价猪肉供应平台。

陈保基指出,目前规划由农渔会超市中心及新北市农会所属50个农产品贩售中心组成平价猪肉贩售平台,从今天起以8折优惠,供应冷藏生鲜猪肉产品,未来也将视市场与毛猪拍卖价格,2周检讨一次平价供应措施及供应期间,或再协调其他通路加入平台,以扩大供应范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