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殷仔好表现 队友敬重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22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优质先发,虽然无缘胜投,不过,美国媒体指出,他不断在进步,逐渐适应投1休4环境,近几役也缴出漂亮成绩单,持续获得队友们的敬重。

巴尔的摩金莺队投手陈伟殷今天先发面对洛杉矶天使队,陈伟殷表现精彩,主投6.1局被击出5支安打掉1分,这是陈伟殷在美职首次优质先发,不过无缘胜投。

“巴尔的摩太阳报”(Baltimore Sun)报导,金莺队教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赛后表示,金莺队仍旧想多了解殷仔,他说,“要记住,这是陈伟殷首度在投1休4的环境中投球,他过去是在投1休5的环境下投球。而且陈伟殷的速球很到位”。

对于首度突破6局障碍,殷仔赛后透过翻译表示,“今天我已完成我的小目标,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可以漂亮收尾”。殷仔说,“我希望我可以完成目标,现在我真的强劲地投完6局”。

巴尔的摩太阳报分析,球季开赛以来,陈伟殷在主投17又1/3局里,总共被敲出18支安打、送出6次保送,同时也三振15名打者,他继续获得队友们的敬重。

对殷仔的好表现,金莺终结者强森(Jim Johnson)也说,“自从我们第一次见到他(陈伟殷)以来,我认为他每次都有进步,我们真的很为他兴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