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面前上吊 失业男送医不治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县20日电)叶姓男子疑因长期失业,在父亲面前上吊。目睹儿子自杀,叶父崩溃失神,恢复清醒后打电话通知住在附近的弟弟抢救儿子,虽将儿子紧急送医,仍宣告不治。

新竹县政府警察局竹东分局今天表示,47岁叶男昨晚喝酒后告诉长年卧床的71岁父亲要自杀,随后当父亲面使用绳子上吊

叶父见状崩溃失神,清醒后叫自己住在附近的弟弟到场抢救。叶男的叔叔约十几分钟后到场,剪断绳子救人,并由消防队员将叶男送医,但叶男到院后宣告不治。

叶父说,他因年轻时车祸瘫痪在床,只剩头部与手能动,儿子为了照顾他,曾辛苦当保全,但做没多久就辞职了。儿子不久前还告诉他:“日子这么苦,我带你一起走”。他当时劝儿子想开点,未料儿子竟在面前自杀。

叶家的邻居表示,叶家目前只有叶男的太太当作业员,收入微薄,两名子女都未成年,生活清苦。

这也是新竹县继昨天一名妇人携子烧炭自杀未遂后,再度传出自杀消息,县府社会处说,将协助叶家办理后事,并帮助子女就学。此外,也将协助叶家办理申请低收入户,给与经济补助。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需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