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批判伍兹 挥杆教练看不下去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9日法新电)老虎伍兹(Tiger Woods)挥杆教练佛里(Sean Foley)接受电台访问时说,拥有14座大满贯赛冠军的伍兹“人非常好”,对伍兹的批判“太过火”。

佛里本周在亚当斯(Matt Adams)于“天狼星卫星广播电台”(XM Sirius Radio)主持的“生命航道”(Fairways of Life)节目受访时说:“不论是对他个人或高球选手身份,对伍兹体无完肤的批判都实在太过分。”

“我认为太过火了。”

自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以来即与伍兹共事的佛里说,不断对伍兹苛求,伤的是整个高坛。

佛里说:“我知道,现在是2012年,网路四通八达,1天得写出5篇文章,写到山穷水尽没题材。”

“但我们应该是要协助、鼓励并支持像伍兹这样的选手,而不是一昧地诋毁,因为他的存在,激励高坛人人想精益求精。”(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