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飞行员昏迷 美小飞机坠墨湾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9日法新电)美国官员表示,1架小型飞机今天在空中绕圈子,飞行员对外界联络毫无反应,这种状况持续几个小时后,飞机坠毁在墨西哥湾。

美国空军派遣2架F-15战机前往拦截,监控这架希斯纳(Cessna)421型飞机。机上的飞行员似乎已丧失知觉。

航空专家接受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表示,驾驶舱失压可能导致飞行员昏迷

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NORAD)表示,战斗机于上午9时30分左右,在墨西哥湾上空拦截并监控1架对外界联络没有反应的小型飞机,直到它于中午12时15分左右坠毁在墨西哥湾,战斗机协助相关机构救援后才返回基地。

美国海岸防卫队发言人表示,“飞机的窗户结冰,无法看到飞行员”。飞机坠海后,机鼻似乎没入水中。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这架轻型双引擎飞机由路易斯安那州的史莱德尔(Slidell)起飞,预定前往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Sarasota),但中途在约8500公尺高度转起圈子来。

海防队表示,这架飞机上只有飞行员1人,在佛州的巴拿马市(Panama)南方约320公里处出现乱飞的状况。海防队已派出机舰前往飞机失事海域搜救。(译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