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西澳家庭收入增加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一项新调查发现,超过半数的西澳家庭发现他们的收入高于去年。

据今日西澳网报导,ING DIRECT财务状况指数(Financial Wellbeing Index)显示,55%的西澳家庭目前的收入高于12个月之前;而对比全国,全澳只有46%的家庭呈现收入增长。

收入增加的西澳人中,有61%的人提高了薪水;17%的人找到了收入更高的工作;10%的人说他们的工时增加了。大约有20%的西澳家庭收入降低,这一数字比全国24%的数字略低。

ING Direct集团的首席执行长科克(Don Koch)说,随着增长的花销(living costs)和收入的增加,家庭预算变得更关键了。他说:“很高兴看到西澳家庭的收入增长,但攒钱以备不时之需也很重要。”

财务状况指数还显示,大多数西澳人对他们的家庭贷款债务表示满意,约有93%的家庭感到“轻松”,63%的则认为“非常轻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