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被抢 美母亲惨死枪下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德州1名护士涉嫌在小儿科诊所外,枪杀1名年轻母亲并抢走她出生才3天的宝宝。目前这名护士依谋杀罪名起诉,并裁定不得交保。

当地媒体报导,30岁的麦克林(Verna McClain)最近流产,但没告知未婚夫。她疑似是想绑架这名婴儿,当做是自己生的。

蒙哥马利郡警局分队长曾诺(Bruce Zenor)表示,麦克林把这个小孩带到未婚夫面前,“说宝宝是她生的”。麦克林和未婚夫都是非裔,但小宝宝是白人。

检方今天早晨依谋杀罪起诉麦克林,麦克林首次出庭即被法官裁定不得交保。若定罪,麦克林可能面临死刑。

麦克林昨天下午把车停在德州泉市(Spring)1家小儿科诊所外,当时28岁的高登(Kara Golden)带着刚做完检查的宝宝离开诊所。

麦克林涉嫌枪杀高登并把宝宝抢走。大量出血的高登依旧不断反抗,试图把宝宝从麦克林车上抢回来。

但麦克林把高登推倒在地,之后驾车扬长而去。目击者说,高登想抢回宝宝的同时不停尖叫“我的宝宝!”。

目击者用高登的手机连络上她的丈夫和母亲。但高登没撑到见丈夫最后一面,就在医院不幸过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