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寶寶被搶 美母親慘死槍下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德州1名護士涉嫌在小兒科診所外,槍殺1名年輕母親並搶走她出生才3天的寶寶。目前這名護士依謀殺罪名起訴,並裁定不得交保。

當地媒體報導,30歲的麥克林(Verna McClain)最近流產,但沒告知未婚夫。她疑似是想綁架這名嬰兒,當做是自己生的。

蒙哥馬利郡警局分隊長曾諾(Bruce Zenor)表示,麥克林把這個小孩帶到未婚夫面前,「說寶寶是她生的」。麥克林和未婚夫都是非裔,但小寶寶是白人。

檢方今天早晨依謀殺罪起訴麥克林,麥克林首次出庭即被法官裁定不得交保。若定罪,麥克林可能面臨死刑。

麥克林昨天下午把車停在德州泉市(Spring)1家小兒科診所外,當時28歲的高登(Kara Golden)帶著剛做完檢查的寶寶離開診所。

麥克林涉嫌槍殺高登並把寶寶搶走。大量出血的高登依舊不斷反抗,試圖把寶寶從麥克林車上搶回來。

但麥克林把高登推倒在地,之後駕車揚長而去。目擊者說,高登想搶回寶寶的同時不停尖叫「我的寶寶!」。

目擊者用高登的手機連絡上她的丈夫和母親。但高登沒撐到見丈夫最後一面,就在醫院不幸過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