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前男友 瑶瑶撇清只是朋友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13日电)偶像剧“爱上巧克力”今天拍摄窦智孔与郭书瑶被黑道追杀,两人骑水上摩托车逃跑的戏码。之前瑶瑶被拍到与前男友约会,她也澄清只是“好朋友”,因为前男友家里有事才去关心。

刚退伍的窦智孔在剧中饰演雅痞黑道老大,外表冷酷,行事霸道果断,郭书瑶则饰演曾之乔的妹妹洪希惠,两人第一天拍摄就有亲密吻戏与惊险水上追逐。

在水上摩托车上吓到腿软的瑶瑶忍不住说,今天剧情“好刺激”,窦智孔则笑说“好久没跟陌生女孩这么接近了。”

退伍后首度复出,原本计划一年接一档戏、其余时间出国旅游的窦智孔表示,回到有点陌生的工作环境后,改变心意想“多接工作”;这次饰演的黑社会大哥,他形容是“有品味,漂白后作生意的斯文老大”。

刚结束电影工作的瑶瑶,在“爱”剧中需要弹钢琴,她原先以为会有替身,没想到导演要她“自己弹”,一开拍就面临考验。

至于被拍到与前男友约会,她表示,双方虽一直有联络,但“真的只是好朋友”,当天因为对方家中发生一些事才去关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