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帽子戏法 夺回射手榜首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马德里11日法新电)绰号“C罗”的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今天迎战马德里竞技,演出帽子戏法,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以4-1击败对手,在西甲联赛积分,比暂居第2的巴塞隆纳,重回领先4分。

第25分钟,罗纳多30码外自由球首开纪录,第55分钟,法高(Falcao)为马德里竞技(Atletico Madrid)扳平,接着C罗在第68分钟,从左路射出绕过守门员破网。

主场球队猛拼想拉近差距,伊瓜因(Gonzalo Higuain)遭推倒赢得罚球机会,由罗纳多操刀,完成帽子戏法,本季在西甲联赛共进40颗球,比梅西(Lionel Messi)还多1球,名列射手榜首。

距终场只剩3分钟,卡耶洪(Jose Callejon)抽射,为皇马踢进第4球。

巴塞隆纳10日以4-0击败赫塔菲(Getafe)后,积分比皇马仅落后1分,目前还剩6场比赛,包括4月21日与皇马对战。

莫里尼奥(Jose Mourinho)的助理教练卡朗加(Aitor Karanka),在赛后记者会上对球队整体表现赞誉有加。(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