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社区招募降低糖尿病志愿者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为了帮助纽约华裔移民降低糖尿病风险、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11日,纽约下城医院——福安康宁华人保健计划在纽约中华公所召开记者招待会,介绍了他们正在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并且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来参加。请看报导。

亚裔是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高危族群,根据纽约市健康与营养测试问卷分析,住在纽约的亚裔大约半数有糖尿病或空腹血糖不正常。

纽约亚裔糖尿中心刘季高医学博士:“差不多有10%-14%年龄超过20岁以上的中国人在纽约市有糖尿病。那65岁以上的有48%,就是说走在街上,每两个耆老中有一个有糖尿病。这个比例非常的大。”

纽约市立大学亨特学院叶明津博士表示糖尿病是由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缺乏运动造成的。

纽约市立大学亨特学院叶明津博士:“我们通常看起来满健康的,可是我们很忙,我们通常会忽略我们的健康,长远来看,对我们的健康非常不好。所以希望这个研究在社区能唤起大家的注意,健康很重要,健康可以从运动和饮食做起。”

此项研究活动正在招募60名参加者,通过一系列饮食,运动和社交等内容的教育课程,指导早期患者减轻体重,改善健康。之后参加者将进行健康测试并帮助改进这个计划,这些改进会在未来帮助其他人。

咨询电话:1-212-312-5740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