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奸杀案 警察厅长下台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9日专电)南韩总统李明博今天接受警察厅长赵显五的辞呈。赵显五是因警方处理京畿道水原市一名女子遭绑架奸杀案不力,引咎辞职。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中国朝鲜族(南韩视为旅中韩侨)吴某于1日晚间10时40分许,在路上和郭女擦撞肩膀发生口角,吴某涉嫌将郭女绑架、性侵、杀害,并为隐瞒罪行将郭女肢解。

2日上午11时50分许,吴某被警方逮捕。吴某向警方交代说,“当时喝醉酒,一气之下犯下了罪行”。

据报导,郭女死前曾以手机向警方报案表示,自己正在池洞小学和莫谷游乐场之间的路边遭到性侵。

但报案录音显示警方接线生反复问,“喂,你说你受到性侵吗?现在正被侵犯吗?”,还问“不知道准确位置吗?”、“是谁要害你?”等。

由于警方未能主动出击,使郭女被奸杀并肢解。郭女遭性侵时的80秒报案录音内容,震惊了南韩社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