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假如雷锋还活到现在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王立军叛逃美国领事馆事件之后,曾经被中共喉舌媒体大肆吹捧,并树为全国“打黑英雄”的王立军一夜之间沦为阶下囚,似乎给国内老百姓喝了一碗“通窍醒脑汤”,再也没有多少民众相信中共的造假宣传和一言堂的谎言。从下面一件小事就可窥见一斑:

时隔半个世纪之后,最近中共宣传机器又在号召全国人民学雷锋,有一个单位相应党的号召,要举办“学雷锋摄影作品展”,想找几位群众演员当模特,做做样子,摆摆姿势,拍摄几张本单位“学雷锋,见行动”的纪实照片。没想到满单位的人像炒豆子一样——顿时炸开了锅。有人调侃说:“只可惜雷锋死的太早了,什么福也没享到就死了,要是雷锋活到现在,说不定也变成一个五毒俱全的大贪官了。不过话也得说回来,要是雷锋同志没死,也不会成为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也有人不屑一顾的说:“现在除了日期是真的外,没有一件事情是真的。六十年代不像现在相机这么普及,想照张相是相当不容易的,雷锋叔叔照的那么多张相片,说不定也是像我们今天这样为了忽悠人刻意搞出来的。”还有人一针见血的指出:“现在人心这么坏,要是真有人敢学雷锋的话,要么被人骂成神经病,要么像南京彭宇一样吃官司,搞不好还会弄得倾家荡产。”……

我们首先来分析人类道德败坏的根源在哪里?自从十八世纪西方工业革命开始,短短300多年以来,人类愈来愈发达的所谓现代科技,已经造成了一个绝对超过以往数千万年的物质世界。但科学技术也成了裂变式发展的双刃剑,一方面是巨大的物质财富被创造出来,另一方面是资源和能源不可逆转的浪费、耕地的丧失、水资源的污染和短缺,对大自然过度的掠夺,导致人类生存的生态环境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最可怕的是由于实证科学只注重物质的发展,无法证实神的存在,无法带动社会精神道德的回归,放纵人性中恶的一面。加上人的贪婪和自私,对经济增长指标和物资财富永无止境的追求,导致人类几千年来传统精神信仰的彻底崩溃,道德和良知的普遍堕落。人如果没有做人的道德准则和标准,不相因果报应的话,那人就会无法无天,无恶不作,那么古今中外预言家所讲的“世界末日”也就可能变为现实。

我们再回头看看今天的中国大陆,自从改革开放以来,由于中共“鼓励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不管白猫黑猫,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导致全民“一切向钱看”,致使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尤其是从1999年7月,中共江氏集团出于妒嫉,一意孤行,镇压以弘扬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人人自觉以“真、善、忍”宇宙真理作为自己行为准则的法轮功以来,致使“假、恶、斗”盛行,“黄、赌、毒”肆虐,假药、假烟、假酒等假货无所不在,毒奶、毒食品、地沟油等随处可见,抗暴事件此起彼伏,各种危机层出不穷,并用腐败换取贪官的忠心,用经济的发展证明其执政的合法性,最终导致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这不正是中国人学了近半个世纪雷锋先进事迹的结果吗?!

毫无疑义,中共打压法轮功这样一个对净化人们心灵和提升社会道德水准已经起到了巨大作用,也给它的统治已经带来无数好处的修炼群体,把全社会最稳定的因素当作最不稳定的因素加以铲除,也等于是自毁道德长城,同时也将中共自己推到了火山口。

由此可见,中共把早已死去近50年的“道德楷模”搬出来,再次掀起学雷锋的运动,根本不是为了提高国民的道德素质。而是企图再次给中国民众灌迷魂汤,用谎言给人们洗脑,从而证明我党的一贯“伟大、光荣、正确”。同时因王立军叛逃事件引起海内外的高度关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一个个相继浮出水面,即将引发中共政坛的地震,中共也想乘机以此转移民众的视线。好在明白真相的中国民众已经多了一双“火眼金睛”,无论白骨精再玩弄什么花招,再也不像以前那么好骗了,已经越来越清醒了。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