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黑幕下的血泪(一):于贞洁的故事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过去的12年是中国现代历史上很特殊的一个时期,由中共政法委系统主导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对千百万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庭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也造成了全中国的百姓对法轮功不同程度的误解。在亲身经历了这场残酷的迫害之后,一些法轮功学员辗转来到海外。他们继续用自己的经历帮助人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同时,也在讲述着一段荡气回肠的历史。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给您带来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故事。请看记者郭莹的报导。

法轮功学员于贞洁:“拿枪顶着我的脑袋,然后一下子给我推倒在地,踩着我的脑袋,后来把我家东西都拿走了,电脑打印机、私人财产都给拿走了。”

仿佛强盗抢劫般的情节,于贞洁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更令她惊讶的是,来到家里大肆抓补、侵占财产的人,竟是应该保护人民的公安人员。今年61岁的于贞洁原本是牡丹江市检察院的会计师,1999年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于贞洁多次被抓到劳教所,曾连续十天不让睡觉,身体多处被电棍电得血肉模糊。

法轮功学员于贞洁:“(警察)把我绑起来,带很重的脚镣子,手按住,然后给我点滴明药物。点滴完之后,我后腰和肚子疼得后来就昏过去了,就像傻子一样,当时浑身都发青,我以前哪块坏了,基本上都不破,点低药之后,身体伤口都不好,而且还烂,最主要是什么都记不得了。”

访谈中,于贞洁数次停顿下来,因为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反应变得迟钝,而当局的迫害导致家庭的支离破碎,是她心中最深沉的痛。

法轮功学员于贞洁:“我的弟弟叫于宗海,他在中国大陆2002年被关禁监狱15年,他是画家,眼线断裂,胸部骨折、腿骨骨折,弟媳被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2004年被关押,现在还在被迫害。”

不仅弟弟、弟媳、妹妹都被关在监狱中,于贞洁的女儿被黑龙江大学开除,在劳教所鼻梁被打塌,而在当局的压力下,于贞洁被迫和丈夫离婚。

法轮功学员于贞洁:“父亲承受不住我一家的迫害,因为当时我几次被抓,我被迫害非常严重,给抬回到家,我父亲看到这样的场景,看到我女儿这么好的孩子,被开除学籍,我弟弟一家,就含冤而逝了。”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就在政法委系统主导的迫害下,支离破碎。于贞洁说,她的遭遇只是血腥迫害中的冰山一角,在中国,仍有许多人被当局迫害折磨着,现在她最大的愿望就是,立即制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郭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