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校园七死枪击案 更多细节公布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旧金山十天前才发生一起五名亚裔遇害身亡惨案,几乎只有一桥之隔的东湾奥克兰,于4/2日又传出韩裔大学七死三伤的重大枪杀案,整个湾区都很震惊。警察局公布了一些新的调查结果。

奥克兰警察局4/2日傍晚的记者说明会十分拥挤。警察局长霍华‧乔丹(Howard Jordan)到场说明,市长关丽珍,消防队长德雷莎‧瑞特(Teresa Reed)等都出席了会议。

现在知道凶嫌是43岁的韩裔美国公民,名叫高弯(One Goh),奥克兰居民。枪杀案发生在奥克兰市欧阿克斯大学(Oikos University),嫌犯曾是这所基督教大学的学生。案发时,当时约有35人在场,死伤的受害人都是成年人。

案发后,凶嫌去到一家Safeway超市,走到顾客服务台,自己说他刚枪杀了一些人,之后警察就把他抓起来了。

在案发现场欧阿克斯大学旁边,达绪王容(Tashi Wangzon,译音)讲述当时的情形。当他的妻子听到枪声时,就把教室门锁上,因而全班躲过了一劫。

达绪王容:“当时门已经从内锁上,灯也关了,他以为没人在内,他把门敲打了几下,然后对着门开了几枪(就走了),她救了整个教室的人。”

他们夫妇都是西藏人。

警察局在案情更清楚时,将陆续发布更多的调查结果。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加州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