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控侵权 宏达电:捍卫权益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3日电)针对美商Immersion Corporation控告宏达电侵犯专利权,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已立案调查。宏达电表示,将审慎研拟后续法律行动,以捍卫自身权益。

Immersion Corporation今年2、3月分别向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侵权诉讼,指控摩托罗拉行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和宏达电,侵犯它某种结合触控技术的行动装置,违反规范进口产品的美国关税法337条款,要求ITC对摩托罗拉行动公司和宏达电发布“禁止进口令”或“暂停及停止销售令”。

ITC已确认宏达电及其在美国的公司HTC America Inc.、摩托罗拉行动公司为调查对象,将在调查案成案后45天内,设定完成调查的日期。

针对此案,宏达电今天表示,尚未收到正式文件,将会审慎研拟后续法律行动,以捍卫自身权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