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法国波尔多呼唤良知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234)提要﹕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我们今天有许多内容和大家分享。先来关注在法国举办的“真善忍国际美展”,然后去加拿大感受新唐人电视台文化之夜的现场热络气氛,还有加州圣荷西市举办的千人体操竞赛;台湾“农机制造公会”理事长吴军港研发的设备一年可以节省500万,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么有成就的一个人,却是小学没毕业﹔台湾新竹的一所小学校开辟菜园种植有机菜,每个星期有两天为学生们准备有机午餐。

令人叹为观止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已在世界200多个城市展出,给人类带来了正统艺术的辉煌,今天让我们跟随他世界巡回的足迹去法国波尔多看看。

法国波尔多市是继巴黎、里昂、马赛后的法国第四大城市,在市政府的支持下2012年3月15日-26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波尔多市中心阿勒.德.夏荷通展馆展出了15位画家的60余幅佳作。

法国国会议员尚塔尔•布哈热、法国希望之声协会会长玛丽为真善忍美展揭幕。

法国国会议员尚塔尔•布哈热表示,今天很高兴代表波尔多市市长阿兰•朱佩谢谢画展向我们介绍了才华横溢的伟大艺术家们,同时向我们揭露了一个非常暴力、不尊重人类尊严的社会。我们呼吁宽容,人类渴望自由,尊重他的尊严,这是普世的价值,我们希望看到他在世界上的份额。有些画面是非常美丽的,了不起的人格在我们的世界里展现,暴力是难以容忍的,我希望我们的世界能够取得进展。

再次感谢“真善忍美展”在波尔多呼吁世界自由宽容,这是我们的荣幸和骄傲,再次代表市长感谢你们对画展的支持。

我的心强烈的和你们在一起

同时她坚定的说,我的心强烈的和你们在一起,因为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男人孩子家庭妻子的暴力都是难以容忍的。

所有有残忍暴力行为的政府有一天将受到世界的惩罚。

正统写实的画面让我感到震撼,平面设计师和画家伯努瓦•开普敦(Benoit Cape)感叹,这些正统的画让我感到很震撼 不常看到,在法国我们做了许多抽像现代的东西。这些画都很正统写实,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人物的刻画技艺。

帕特里克•格宁感言当看到《震撼》的那一刻看到了伟大的真相.

我看到人打坐从地上悬空而起的宁静。她平静的忍受着所有的痛苦。这使她身边所有实施酷刑的参与者恐慌起来.这幅画传达着一个伟大的真相。

波尔多报向民众详细介绍了真善忍画展。文章中写道,画展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社会尖锐问题的窗口,尤其是中国当局不愿谈论且被广泛忽视的问题。艺术家们通过这个画展向我们揭开一部分中国人的悲惨命运,一方面对神的讴歌是永恒的艺术。

画展的作品展现了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及法轮功学员正遭受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他们大多数被非法关押、酷刑折磨、被强迫放弃信仰和专横的调查。也有一些被活体摘除器官贩卖…因此成千上万的酷刑和不人道待遇造成了死亡记录。

中文老师瑞宁用中文哀叹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很残酷啊!恐怖的!恐怖的!很恐怖的呀!

开启中国人自由的大门让‘中共’在黑暗处消失

丹妮尔.朗拓(Danielle Lontoh)表示画展很美丽,很感人,中国人是伟大的,他们有非凡的历史,商业的门都打开了,我希望中国人民能明白自由的大门也要打开。当然有一线光明和希望,但邪党必须消失.这个让人们失去信仰遭受苦难的邪党必须消失.

观众被画展正统艺术的写实及其深刻内涵所震撼,很多民众表示要带家人多次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心慈法国波尔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