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法國波爾多呼喚良知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234)提要﹕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我們今天有許多內容和大家分享。先來關注在法國舉辦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然後去加拿大感受新唐人電視臺文化之夜的現場熱絡氣氛,還有加州聖荷西市舉辦的千人體操競賽;台灣「農機製造公會」理事長吳軍港研發的設備一年可以節省500萬,更讓人驚訝的是這麼有成就的一個人,卻是小學沒畢業﹔台灣新竹的一所小學校開闢菜園種植有機菜,每個星期有兩天為學生們準備有機午餐。

令人嘆為觀止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已在世界200多個城市展出,給人類帶來了正統藝術的輝煌,今天讓我們跟隨他世界巡迴的足跡去法國波爾多看看。

法國波爾多市是繼巴黎、里昂、馬賽後的法國第四大城市,在市政府的支持下2012年3月15日-26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波爾多市中心阿勒.德.夏荷通展館展出了15位畫家的60餘幅佳作。

法國國會議員尚塔爾•布哈熱、法國希望之聲協會會長瑪麗為真善忍美展揭幕。

法國國會議員尚塔爾•布哈熱表示,今天很高興代表波爾多市市長阿蘭•朱佩謝謝畫展向我們介紹了才華橫溢的偉大藝術家們,同時向我們揭露了一個非常暴力、不尊重人類尊嚴的社會。我們呼籲寬容,人類渴望自由,尊重他的尊嚴,這是普世的價值,我們希望看到他在世界上的份額。有些畫面是非常美麗的,了不起的人格在我們的世界裡展現,暴力是難以容忍的,我希望我們的世界能夠取得進展。

再次感謝「真善忍美展」在波爾多呼籲世界自由寬容,這是我們的榮幸和驕傲,再次代表市長感謝你們對畫展的支持。

我的心強烈的和你們在一起

同時她堅定的說,我的心強烈的和你們在一起,因為所有對(法輪功學員)男人孩子家庭妻子的暴力都是難以容忍的。

所有有殘忍暴力行為的政府有一天將受到世界的懲罰。

正統寫實的畫面讓我感到震撼,平面設計師和畫家伯努瓦•開普敦(Benoit Cape)感嘆,這些正統的畫讓我感到很震撼 不常看到,在法國我們做了許多抽像現代的東西。這些畫都很正統寫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人物的刻畫技藝。

帕特里克•格寧感言當看到《震撼》的那一刻看到了偉大的真相.

我看到人打坐從地上懸空而起的寧靜。她平靜的忍受著所有的痛苦。這使她身邊所有實施酷刑的參與者恐慌起來.這幅畫傳達著一個偉大的真相。

波爾多報向民眾詳細介紹了真善忍畫展。文章中寫道,畫展提供了一個了解中國社會尖銳問題的窗口,尤其是中國當局不願談論且被廣泛忽視的問題。藝術家們通過這個畫展向我們揭開一部分中國人的悲慘命運,一方面對神的謳歌是永恆的藝術。

畫展的作品展現了修煉法輪功的美好及法輪功學員正遭受中共當局的殘酷迫害,他們大多數被非法關押、酷刑折磨、被強迫放棄信仰和專橫的調查。也有一些被活體摘除器官販賣…因此成千上萬的酷刑和不人道待遇造成了死亡記錄。

中文老師瑞寧用中文哀嘆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很殘酷啊!恐怖的!恐怖的!很恐怖的呀!

開啟中國人自由的大門讓『中共』在黑暗處消失

丹妮爾.朗拓(Danielle Lontoh)表示畫展很美麗,很感人,中國人是偉大的,他們有非凡的歷史,商業的門都打開了,我希望中國人民能明白自由的大門也要打開。當然有一線光明和希望,但邪黨必須消失.這個讓人們失去信仰遭受苦難的邪黨必須消失.

觀眾被畫展正統藝術的寫實及其深刻內涵所震撼,很多民眾表示要帶家人多次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心慈法國波爾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