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缺战 尼克斯半场落后老鹰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31日电)尼克斯今天前往亚特兰大踢馆,“哈佛小子”林书豪因膝伤连续第3场缺阵,地主老鹰靠着54.3%高命中率撑腰,上半场打完以52:40取得领先,

尼克斯球团赛前宣布,随队一同前往亚特兰大的林书豪,此役不会出赛,今天球队先发控卫一职,仍由大胡子戴维斯(Baron Davis)担纲。

前两战平均可拿下26.5分的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今天手感依旧火烫,第一节他7次出手命中5球,还包括演出2次灌篮,单节豪取12分。

首节打完落后地主8分的尼克斯,次节一路紧咬比数,但老鹰在第2节还剩下4分37秒时,拉出一波7:0攻势,也把差距扩大至15分,尼克斯总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赶紧叫出暂停,重新提醒球员。

可惜的是,尼克斯虽将比分追至10分差,就是没法讨回更多失土,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上半场就已拿下19分,但缺乏队友奥援,中场打完暂时落后对手12分。

赛前正面临2连败小低潮的老鹰,今天火力全开,靠着迅速攻防转换,首节命中率高达6成,上半场总计也有54.3%的水准,阵中已有3人得分超过双位数,其中又以史密斯(Josh Smith)的17分最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