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缺戰 尼克斯半場落後老鷹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1日電)尼克斯今天前往亞特蘭大踢館,「哈佛小子」林書豪因膝傷連續第3場缺陣,地主老鷹靠著54.3%高命中率撐腰,上半場打完以52:40取得領先,

尼克斯球團賽前宣布,隨隊一同前往亞特蘭大的林書豪,此役不會出賽,今天球隊先發控衛一職,仍由大鬍子戴維斯(Baron Davis)擔綱。

前兩戰平均可拿下26.5分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手感依舊火燙,第一節他7次出手命中5球,還包括演出2次灌籃,單節豪取12分。

首節打完落後地主8分的尼克斯,次節一路緊咬比數,但老鷹在第2節還剩下4分37秒時,拉出一波7:0攻勢,也把差距擴大至15分,尼克斯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趕緊叫出暫停,重新提醒球員。

可惜的是,尼克斯雖將比分追至10分差,就是沒法討回更多失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上半場就已拿下19分,但缺乏隊友奧援,中場打完暫時落後對手12分。

賽前正面臨2連敗小低潮的老鷹,今天火力全開,靠著迅速攻防轉換,首節命中率高達6成,上半場總計也有54.3%的水準,陣中已有3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其中又以史密斯(Josh Smith)的17分最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