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三警官赴中国追查华人灭门案嫌犯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侦办英国华人讲师一家四口灭门血案的英国北安普顿警方,已派出三名侦办警官到中国,追查涉嫌灭门血案的在逃嫌犯下落。

英国北安普顿警方3月30日发布新闻说,调查北安普顿华人灭门案的三名英国警官3月25日前往中国,这三名英国警官,属于东密德兰特别行动组的调查干员。

据英国警方负责此案调查的警官戴维斯警长表示,虽然侦办本案的英国警方一直和中国当局保持密切的联系,不过侦办的警官亲自前往与熟悉杜姓嫌犯的人对话,预计可有助指认出帮助嫌犯逃亡的可疑人士。

他表示,前往中国的英国警官,也将和受害家属会面,向他们汇报命案侦查的进展。对于嫌犯目前是在中国或是其他地区躲藏,英国警方依旧保持开放的态度。

戴维斯警长表示,线索显示嫌犯有和中国方面联系,警方正根据线索,抽丝剥茧追查哪些人提供嫌犯所需要的协助。

英国警方也呼吁在英国和中国或是其他地区的公众,提供任何有助于破案的线索。

约53岁的杜安翔被怀疑2011年4月底杀害了曼彻斯特都市大学高级讲师丁吉峰一家四口人后潜逃。这起案件疑凶杜安详因为和丁姓讲师妻子崔鸽有着钱财纠纷,在法律途径败诉之后采取暴力手段血腥灭门。

除丁吉峰外,他的47岁的妻子海伦崔(Helen Chui)以及他们的两个女儿18岁的Xing和12岁的Alice均在家中被杀害,四名被害者身上均有多处刀伤。

凶犯连无辜的丁家孩子也不放过,在英国社会引起相当大的公愤和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