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三警官赴中國追查華人滅門案嫌犯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偵辦英國華人講師一家四口滅門血案的英國北安普頓警方,已派出三名偵辦警官到中國,追查涉嫌滅門血案的在逃嫌犯下落。

英國北安普頓警方3月30日發佈新聞說,調查北安普頓華人滅門案的三名英國警官3月25日前往中國,這三名英國警官,屬於東密德蘭特別行動組的調查幹員。

據英國警方負責此案調查的警官戴維斯警長表示,雖然偵辦本案的英國警方一直和中國當局保持密切的聯繫,不過偵辦的警官親自前往與熟悉杜姓嫌犯的人對話,預計可有助指認出幫助嫌犯逃亡的可疑人士。

他表示,前往中國的英國警官,也將和受害家屬會面,向他們彙報命案偵查的進展。對於嫌犯目前是在中國或是其他地區躲藏,英國警方依舊保持開放的態度。

戴維斯警長表示,線索顯示嫌犯有和中國方面聯繫,警方正根據線索,抽絲剝繭追查哪些人提供嫌犯所需要的協助。

英國警方也呼籲在英國和中國或是其他地區的公衆,提供任何有助於破案的線索。

約53歲的杜安翔被懷疑2011年4月底殺害了曼徹斯特都市大學高級講師丁吉峰一家四口人後潛逃。這起案件疑兇杜安詳因爲和丁姓講師妻子崔鴿有著錢財糾紛,在法律途徑敗訴之後採取暴力手段血腥滅門。

除丁吉峰外,他的47歲的妻子海倫崔(Helen Chui)以及他們的兩個女兒18歲的Xing和12歲的Alice均在家中被殺害,四名被害者身上均有多處刀傷。

兇犯連無辜的丁家孩子也不放過,在英國社會引起相當大的公憤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