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游客家 提前为小朋友贺节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0日电)儿童节将到,客家电视台将于4月1日与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题公园合办“BiLiBoLo童游客家”儿童嘉年华,提前为小朋友贺节。

活动当天上午10时到下午5时举行,除了有丰富的表演节目与活动外,还有大地游戏-闯关集章、童玩DIY体验、创意市集、街头表演与客家美食摊位。

舞台区的演出内容,上午有童言童语─客家儿童表演、玩偶带动唱、“如果儿童剧团”─月光饼的故事,还有狂想派对showtime。下午则由客家电视带来2场活动,分别是“BiLiBoLo童乐会”与“ㄤ牯ㄤ牯咕咕咕”剧场。

其中,“BiLiBoLo童乐会”邀请台北万大国小、新竹六家国小、苗栗栗林国小、台中东势国小、云林东兴国小、屏东丰田国小,以及花莲吉安“小小客家坊”,分别用四县腔、海陆腔、大埔腔、饶平腔、诏安腔,以念谣、舞蹈或歌曲方式带来客家电视最新创作的10首童谣。这场童乐会将Live转播,同步在客家电视播出。

“ㄤ牯ㄤ牯咕咕咕”剧场则是将电视里的偶剧表演,搬到活动现场演出,让小朋友在观看偶剧故事之余,也能近距离地与恁靓姐、小牯、小雕等节目角色互动。而ㄤ牯唱跳活动,则找来小朋友最爱的鸡超人布偶,带领现场的大小朋友,跟着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唱跳跳。

此外,专属小朋友的“BiLiBoLo”儿童网,也将于4月1日正式上线。凡当天在客家电视摊位抢先加入网站会员者,还可获赠礼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