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策会辅导业者 国际创投青睐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9日电)资讯工业策进会曾辅导的业者“盈科泛利”,获三大国际创投公司青睐加码投资,预估金额上看新台币9位数。

资策会创新应用服务研究所在经济部商业司指导下,执行“新世代网路创新服务发展计划”,进一步辅导网路新创企业“盈科泛利”,传出“盈科泛利”获得国际创投公司加码投资的好消息。

资策会发布新闻稿指出,包括高通创投(Qualcomm Ventures)、创业邦(CYZone)及曾投资过苹果(Apple)、IBM、惠普(HP)等多家科技公司的DCM国际创投公司等三家国际创投公司青睐盈科泛利,预估金额上看新台币9位数。

资策会表示,这为台湾网路创业新秀注入一剂强心针,也再度展现台湾活跃的创新能量,已经兼具与国际接轨的竞争实力。

资策会指出,从2008年起迄今,总共辅导过100家创新团队,包括日前被Groupon并购的“地图日记”,以及去年获得日本最大网路创投公司CyberAgent投资约新台币3000万元的“爱评网”等,截至目前为止,资策会已成功连结10家以上国内外网路创投业者,投入超过10亿元的资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