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工商校车撞墙 5人送医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9日电)国立淡水商工今天傍晚放学时,学校租用的校车疑似发生机械故障失控,冲撞行政大楼与围墙,新北市府消防局据报,将5名学生送医,无生命危险。

消防局傍晚5时14分据报,淡水商工校车在校园准备搭载下课返家的学生时,校方租用作为校车的游览车突然冲撞墙壁与行政大楼。

意外发生时,车上有32名学生,因事出突然,7名学生受撞击受伤,其中2人伤势不重,消防局出动救护车将另外4男1女共5名伤者送往淡水马偕医院治疗。受伤学生大多是擦伤,无生命危险。游览车驾驶因为受到撞击,痛得拿毛巾摀住头部与脸部。

意外发生后,校长与相关主任、教官紧急处理,联系就医的学生家长,并调度其他车辆载送学生返家。

校方表示,车祸发生地点刚好是回转处,初步了解车辆疑似机械故障失控,但实际原因仍要调查,意外已经通报教育部校安中心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