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筒照摄影机 王卓钧:不当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台北29日电)内政部警政署长王卓钧今天表示,警政署没有参与文林苑都更案警方现场执勤的规划;对于员警以小手电筒照射媒体摄影机,王卓钧说,行为确实不当,未来将禁止这些行为。

立法院内政委员会上午邀请内政部长李鸿源,就“如何落实居住正义及政府当前住宅政策推动现况及未来规划情形”专案报告,内政委员会召集委员、民主进步党籍立委陈其迈要求王卓钧也列席;王卓钧列席报告时,做上述表示。

王卓钧说,这次勤务是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依据台北市都市发展局请求,相关执勤也有分工编组,按照计划一共出动800名警力。

在抬离勤务部分,王卓钧说,抬离了350人,以11辆公车疏散到木栅动物园、青年公园、木栅市区等地,全案警政署没有参与规划,但支援360名警力,有些是待命警力,没有用上。

对于昨天有2名员警用小手电筒照射媒体摄影机,王卓钧说,这完全是个人行为,没有任何干部下令,但行为确实不当,会要求警政署保安组发文,以后禁止这种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