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坠海5失踪 5千网友祈祷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9日电)空军S-70C海鸥直升机26日晚上坠海,5名机组员至今下落不明,有网友在失踪的机工长蔡国辉女儿脸书上发起祈祷活动,近5000名网友留言,盼5名救难英雄平安归来。

编号7017海鸥救护直升机26日晚上在执行救援任务时坠海,5名机组员下落不明,截至今天上午11时仍无所获。尽管72小时黄金救援期将届,军方不放弃一丝希望,动员海空军持续搜索。

失踪的机工长蔡国辉女儿脸书上,有关心的网友发起“大家一起祈祷一切平安”活动,至今已有近5000名网友留言,祈祷5名救难英雄能平安归来,蔡国辉女儿也留言“爸爸你要加油哦!我们都在等好消息,妈妈好想你”,看了令人鼻酸。

蔡国辉女儿的同事今天表示,昨天曾前往空军嘉义基地的北回园探望她,希望她能坚强;蔡国辉家属眼睛红肿,彼此沉默以对,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虽然国军已全力搜救,还是没有失踪机组员的下落,对家属而言,等待就是一种煎熬。

空军嘉义基地表示,搜救时间逼近72小时的黄金救援期,若是过了黄金救援期,还找不到机组人员,军方还是会继续搜寻下去;至于坠海原因,已由国防部派遣专案小组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