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墜海5失蹤 5千網友祈禱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9日電)空軍S-70C海鷗直升機26日晚上墜海,5名機組員至今下落不明,有網友在失蹤的機工長蔡國輝女兒臉書上發起祈禱活動,近5000名網友留言,盼5名救難英雄平安歸來。

編號7017海鷗救護直升機26日晚上在執行救援任務時墜海,5名機組員下落不明,截至今天上午11時仍無所獲。儘管72小時黃金救援期將屆,軍方不放棄一絲希望,動員海空軍持續搜索。

失蹤的機工長蔡國輝女兒臉書上,有關心的網友發起「大家一起祈禱一切平安」活動,至今已有近5000名網友留言,祈禱5名救難英雄能平安歸來,蔡國輝女兒也留言「爸爸你要加油哦!我們都在等好消息,媽媽好想你」,看了令人鼻酸。

蔡國輝女兒的同事今天表示,昨天曾前往空軍嘉義基地的北回園探望她,希望她能堅強;蔡國輝家屬眼睛紅腫,彼此沉默以對,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雖然國軍已全力搜救,還是沒有失蹤機組員的下落,對家屬而言,等待就是一種煎熬。

空軍嘉義基地表示,搜救時間逼近72小時的黃金救援期,若是過了黃金救援期,還找不到機組人員,軍方還是會繼續搜尋下去;至於墜海原因,已由國防部派遣專案小組進行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