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颜祥:洪秀柱未与他联系过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28日电)报载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插股华达、施压经济部护航华达,经济部长施颜祥并被指控涉嫌图利。施颜祥今天表示,此事他根本毫无所悉,洪秀柱没跟他联络过任何事。

报载美商亿富地公司董事长秦杰对外爆料,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插股华达,他质疑海基会前副董事长焦仁和担任华达国际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让时任立委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担任股东、并持有公司30万股,但实际上从未支付新台币300万元股款。

秦杰又质疑华达骗投资人入股,因而要求经济部撤销增资,却疑遭洪秀柱施压经济部不要撤销增资,他指控经济部长施颜祥纵容部属违法行政,涉嫌图利,已控告施颜祥等经济部官员。

立法院经济委员会今天开会审查经济部主管,由政府捐助或投资超过20%的财团法人及转投资事业,经济部长施颜祥率幕僚与会备询及答复。

施颜祥会前受访,被问及上述投资案问题,他说,“这件事,我根本毫无所悉,而且洪委员根本没有跟我联络过任何事情”。

他并说,“公务员本来就很为难,所以我们总是秉公处理,我想他有任何误解,他自己去化解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