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再夺冠 抱走755万元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中央社加州卡尔斯巴德26日综合外电报导)女子高球世界排名第1的台湾好手曾雅妮,今天在LPGA起亚菁英赛第4轮,缴出低于标准2杆的70杆,4轮以赢6杆佳绩封后,抱走25万5000美元奖金(约755万台币)。

23岁的曾雅妮拿下本季在LPGA第3冠、也是连续第2冠,更成为抱走LPGA 15座冠军史上第2年轻选手。罗培兹(Nancy Lopez)22岁时达此成就。

曾雅妮在拉哥斯塔传奇球场(La Costa’s LegendsCourse)4轮打出低于标准14杆的274杆。

曾雅妮在标准4杆第5洞抓鸟,标准4杆第9洞再捕鸟,标准4杆第15洞,15呎推杆再射鸟,最后1洞吞柏忌。

曾雅妮最后1洞在果岭距离洞口30呎,用了3推,这是她本周在果岭唯一1次3推。

曾雅妮18日在凤凰城举行的创建者杯(Founders Cup)高球赛封后,2月又在泰国成功卫冕,妮妮上季共拿7座LPGA冠军,包括LPGA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全球拿下12座冠军,称霸女子高坛。

南韩的柳善英今天打出71杆,4轮以280杆名列第2;冯珊珊缴出今天最低67杆,与打出74杆的南韩女将申智爱,同以281杆并列第3。(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