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再奪冠 抱走755萬元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中央社加州卡爾斯巴德26日綜合外電報導)女子高球世界排名第1的台灣好手曾雅妮,今天在LPGA起亞菁英賽第4輪,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4輪以贏6桿佳績封后,抱走25萬5000美元獎金(約755萬台幣)。

23歲的曾雅妮拿下本季在LPGA第3冠、也是連續第2冠,更成為抱走LPGA 15座冠軍史上第2年輕選手。羅培茲(Nancy Lopez)22歲時達此成就。

曾雅妮在拉哥斯塔傳奇球場(La Costa’s LegendsCourse)4輪打出低於標準14桿的274桿。

曾雅妮在標準4桿第5洞抓鳥,標準4桿第9洞再捕鳥,標準4桿第15洞,15呎推桿再射鳥,最後1洞吞柏忌。

曾雅妮最後1洞在果嶺距離洞口30呎,用了3推,這是她本週在果嶺唯一1次3推。

曾雅妮18日在鳳凰城舉行的創建者盃(Founders Cup)高球賽封后,2月又在泰國成功衛冕,妮妮上季共拿7座LPGA冠軍,包括LPGA錦標賽和英國女子公開賽,全球拿下12座冠軍,稱霸女子高壇。

南韓的柳善英今天打出71桿,4輪以280桿名列第2;馮珊珊繳出今天最低67桿,與打出74桿的南韓女將申智愛,同以281桿並列第3。(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