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两区挨批 反共团再促解体中共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25号在圆山饭店举办活动,再促中共解体。对于日前吴胡会的“一国两区”说,理事长林保华批评,这是向中共低头,官方如果坚持一国就是中华民国,应该在吴胡会上就要提出。

长老教会牧师罗荣光:“帮助这个共产政权可以解体,民主自由可以在中国建立起来……”

牧师罗荣光带领台上、台下祷告,再促共产党解体。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举办感恩茶会,包括高龄九十岁的史明与多位学者都出席相挺。

被问到日前一国两区的议题,理事长林保华说,虽然总统府说,一国就是中华民国,但登陆的政治人物并没有对中共这样说。

反共救国团理事长林保华:“叫胡区长您好,吴伯雄、马英九敢不敢这样叫,如果不敢这样叫的话,什么我们是区长,你也是区长,我们一个区,你们一个区,这个都是来骗台湾人的。”

批评马政府向中共低头,事实上,近年来两岸高层密集互访,引起许多质疑声。[影片音]去年五月,四川省长蒋巨峰来台时,饭店人员与抗议的在台藏人发生肢体冲突,其中来声援的林保华被推倒在地。后来饭店道歉,提供场地让反共团办茶会,作为赔偿。

反共救国团理事长林保华:“(反共)我想这不但是世界的主流,也是中国的主流,所以台湾不应该去迎合共产党一党专制。”

反共团强调,中国民心思变,加上中共内部权斗,台湾政治人物如果再亲共,就是背离主流。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宇平、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