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进攻篮板优势 痛击活塞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5日综合报导)尼克今天进攻篮板猛抓18个,在禁区强取豪夺制造许多进攻机会,终场以101比79大胜活塞,林书豪上场约24分钟,缴出13分3篮板3助攻2抄截成绩,另有7失误。

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昨天作客多伦多暴龙落败,挑战6连胜失利,回到自家的麦迪逊花园广场,首节虽然失误过多,仍凭着5成的命中率保有21比17的领先。

林书豪首节贡献2助攻,分别传给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和钱德勒(Tyson Chandler)漂亮灌篮,林书豪也有1次精彩的切入禁区取分。

第2节开始,尼克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先用5名替补球员作战,林书豪在5分57秒回到场上后,顺利助球队逐渐拉开比分。

史陶德迈尔、钱德勒、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林书豪4人联手,加上林书豪的3分弹,拉出一波13比0的高潮,让尼克以49比37,带着双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尼克令人诟病的“第3节疲软”一度有发作征兆,活塞靠着高登(Ben Gordon)的3分球追成55比62落后,尽管活塞单节攻下24分,但尼克更轰下27分,再把领先扩大为15分进入末节。

有着大幅超前,第4节成为尼克替补球员发挥的最佳时机,并持续拉开比分,射手诺瓦克(Steve Novak)的3分球、史密斯(JR Smith)和尚波特(Iman Shumpert)合演的空中接力灌篮,让球迷看得如痴如醉,早早准备好迎接胜利。

尼克共有5人得分上双位数,钱德勒15分17篮板、史陶德迈尔17分8篮板,替补的史密斯和哈瑞尔森(Josh Harrellson)各有7篮板,篮板优势一览无遗,加上18个进攻篮板,也弥补了全场22次失误的漏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