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3月24日财经简讯

星期五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3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点。

1.伊朗出口减少 油价上涨

由于对伊朗的制裁,许多欧盟国家停止或减少伊朗的原油进口。一家咨询公司估计,三月份,伊朗的石油出口量减少了14%。

这一消息带动纽约石油价格上涨1.5美元,报收于106.87 美元一桶。能源股随之上涨,并支撑了美国主要股票指数。

2.柯赞被指授权挪用客户资金

曼氏金融集团(MF Global)的一名主管表示,公司总裁柯赞曾经直接指示她将2亿美元的客户资金转移到伦敦的一个账户上。

这笔汇款被用来填补1.75亿美元的透支。

在曼氏集团倒闭之际,这笔客户的资金曾一度去向不明,曼氏集团也因此而被指责挪用客户的资金。

曼氏金融集团的总裁柯赞曾经担任过高盛银行的总裁,以及新泽西州的州长。柯赞对于这笔汇款是否知情,关系到他是否将被指控触犯了有关法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