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3月24日財經簡訊

星期五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3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4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4點。

1.伊朗出口減少 油價上漲

由於對伊朗的制裁,許多歐盟國家停止或減少伊朗的原油進口。一家諮詢公司估計,三月份,伊朗的石油出口量減少了14%。

這一消息帶動紐約石油價格上漲1.5美元,報收於106.87 美元一桶。能源股隨之上漲,並支撐了美國主要股票指數。

2.柯讚被指授權挪用客戶資金

曼氏金融集團(MF Global)的一名主管表示,公司總裁柯讚曾經直接指示她將2億美元的客戶資金轉移到倫敦的一個賬戶上。

這筆匯款被用來填補1.75億美元的透支。

在曼氏集團倒閉之際,這筆客戶的資金曾一度去向不明,曼氏集團也因此而被指責挪用客戶的資金。

曼氏金融集團的總裁柯讚曾經擔任過高盛銀行的總裁,以及新澤西州的州長。柯讚對於這筆匯款是否知情,關係到他是否將被指控觸犯了有關法規。

相關文章
評論